award
公司動向

四電一腦回收及管理卓越大獎2022

2023年8月,歐綠保綜合環保舉辦了首屆四電一腦回收及管理卓越大獎2022,表揚家電零售商和品牌對於妥善電子廢物回收和管理所作出的貢獻。頒獎典禮受到了50多家公司代表的熱烈歡迎,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保護署和港九無線電聯會的代表。這也是業界人士分享經驗、互相學習的寶貴機會。

作為環境保護署認可的四電一腦回收商,我們在2018年至2022年期間已經回收和處理了超過300萬件廢舊電器,包括冷氣機、雪櫃、電視機、洗衣機、電腦、顯示器、打印機和掃描器。這項顯著成就是我們團隊、零售夥伴、品牌以及公眾的集體努力。

「所有的參與者都是實現香港零電子廢物的推動力量。每一件交給我們的廢舊電器都有助於資源回收,更重要的是,有助於可持續發展。」歐綠保綜合環保董事Nigel Mattravers在頒獎典禮上表示。

在總共頒發的10個獎項中,最高榮譽授予了百老匯照相器材有限公司和BSH Home Appliances Ltd。作為持續支持歐綠保綜合環保在香港四電一腦回收工作的公司,它們分別被譽為零售和品牌界別的總冠軍。無論移交的廢舊電器數量如何,我們都很重視和感謝每間支持四電一腦回收的公司的貢獻。

完整的獲獎公司名單如下(按公司名字字母順序排列):
A.S. Watson Retail (HK) Ltd, AEON Stores (HK) Co Ltd, Alpha Appliances Ltd, Arcelik Hitachi Hong Kong, Broadway Photo Supply Ltd, Brother International (HK) Ltd, BSH Home Appliances Ltd ,Canon Hongkong Co Ltd, Carrier Hong Kong Ltd, Cheung Mao Kee Electrical Co Ltd, Chung Yuen Electrical Co Ltd, DAH CHONG HONG LTD, Epson Hong Kong Ltd,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Hong Kong Ltd, German Pool (Hong Kong) Limited, Gilman Group Limited, HONGKONG SUNING.COM CO., LTD, Konica 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HK) Ltd, LG Electronics HK Ltd, Mitsubishi Electric (Hong Kong) Ltd, Ricoh Hong Kong Ltd, Samsung Electronics H.K. Co Ltd, Shun Hing Group, Skyworth Overseas Ltd, Toshiba Hong Kong Ltd, Tung Yuen Electrical Co Ltd, Whirlpool (Hong Kong) Ltd